学校主页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人才培养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热烈祝贺本实验室2018级14名研究生荣获2018/2019学年综合奖学金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2:47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的2018/2019学年综合奖学金获奖名单中,本实验室14位研究生荣获综合奖学金。其中,2人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分别为王芹、尹智;8人获得综合二等奖学金,分别为张立正、杨宜鑫、刘文鹏、郭子傲、牛经纬、邢逸凡、张双雷、聂金浩;4人获得综合三等奖学金,分别为侯富敏、杨帅、武侠宇、曹玉。

综合奖学金是衡量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对学生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是对学生潜心科研、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全面进步的肯定。这14位研究生在学习上刻苦勤奋,在社会工作中尽职尽责,将“致知于行”的校训精神贯穿于他们学习、工作中,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督促其他同学继续积极进取,对实验室学风建设有明显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