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本实验室顺利完成建设方案论证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20:30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4日上午9点30分,中北大学受山西省科技厅委托,组织省内外有关专家对“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论证,论证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曹杨处长,山西省科技厅产业技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田志刚、专管员张军军,重点实验室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

实验室刘斌教授从建设背景、实验室定位、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开放共享、运行机制等十一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组长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王一德院士,北京科技大学张深根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王文先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程伟丽教授,中北大学张治民教授、祝锡晶教授7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通过实验室和实验基地现场考察、审阅建设方案等材料、听取汇报,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目标明确,方案合理可行,同意通过论证。

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研究方向、总体定位、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重点实验室将充分汲取、认真研究专家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快重点实验室建设,早日实现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