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1:00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5日上午9时,中北大学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北大学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马前教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建民正高工(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王福德研究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王文先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王录才教授(太原科技大学)、白培康教授(中北大学)、党惊知教授(中北大学)、徐宏教授(中北大学)、刘斌教授(中北大学)、李志勇教授(中北大学),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前教授主持。首先,重点实验室主任白培康教授介绍与会专家,致欢迎辞。实验室刘斌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2019年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包括科研进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实验室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

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对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实验室建设和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