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
开放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基金 > 正文
关于发布2019年度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16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人才培养与开放交流功能,鼓励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并为实验室未来发展提供前期探索与技术储备,依据《中北大学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和《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结合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发展趋势,特设立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

一、 项目申请要求

1、符合实验室基金申报指南,鼓励学科交叉和融合;

2、学术思想新颖、有一定的科学理论与应用前景的研究课题;

3、研究目的明确,立论依据充分,研究技术路线合理可行,经费预算合理。

二、资助面向对象

1、我校在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教师,具有副高级技术职称以上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职称科研人员,均可直接申请资助;其他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人员需要由两位高级技术职称人员推荐后方可提出申请;

2、重点学科实验室访问学者以及与本实验室人员正在进行合作科研的校外科技工作者可以直接申请资助;

3、与重点学科实验室人员联合指导博士生、硕士生的校外导师可以直接申请资助。

三、项目申报程序

1、按照《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申请书格式申报,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

2、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评审形式另行通知;

3、重点实验室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择优录用;

4、公布评审结果及签订项目计划任务书。

四、项目结题要求

1、项目结题后按照基金管理办法,提交相关材料。

2、研究成果单位署名时,“中北大学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须为第一完成单位,同时注明“中北大学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资助项目”的字样,基金编号在项目批准时给定。

3、来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至少做一次学术交流报告。

五、其它注意事项

1、基金资助金额:每项2~3万元;

2、项目执行周期:两年

3、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5日

4、材料提交(邮寄)地点: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设备研究室(中北大学14号教学楼5层)

5、联系人:赵占勇

6、联系电话:13623466690;邮箱:syuzz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