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人才培养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实验室学子参加中国有色金属第四期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并做报告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0:25    作者:     点击:

2019年8月4日-6日,中国有色金属第四期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新型有色金属材料及其加工”在山西省太原市黄河京都大酒店隆重召开。

论坛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阳宸中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论坛主题为“新型有色金属及其加工”。吸引有色金属行业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单位领导、科研人员及负责人等行业有关单位优秀青年学者200余人参会。实验室多名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分会做了学术报告,与国内外同行深入交流,充分展现了实验室研究生出色的科研能力、发展潜力,对于促进与相关领域学者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为今后各自的研究开展获得了新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