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本实验室研究生荣获2019年度多项奖学金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2:34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底,在中北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获奖名单中,本实验室8位研究生荣获9项单项奖学金。其中,3人获得科技文体竞赛奖,分别为苏科强、张宏建、尉利强;4人获得科技学术奖,分别为李婧、孙凤儿、杨强、李保强;2人获得社会工作奖,分别为苏科强、吴晓玉。

单项奖学金是对学生在某一方面有特殊贡献的奖励,更是对学生潜心科研,认真工作的肯定,同时可以激发其他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提高学习动力。这8位研究生在科技学术上刻苦钻研,在社会工作中尽职尽责,将“致知于行”的校训精神贯穿于他们学习、工作中,作为自己人生路上的指南针,用辛勤的汗水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乐章,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