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德州大学埃尔帕索分校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Devesh Misra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年06月22日 10:48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17日受本实验室邀请,美国德州大学埃尔帕索分校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Devesh Misra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上午9:40-11:00 Devesh Misra教授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做了题为:Phase reverted transformation-induced high strength-high ductility nanograined/ultrafine grained steels的学术报告。随后参观了解了本实验室3D打印及激光熔覆设备。

下午15:00-17:00在金属凝固控制与精确成形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开展了学术交流会。实验室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Devesh Misra教授在肯定实验室学术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交流活动在认真而轻快的氛围中结束。

Devesh Misra教授,美国德州大学埃尔帕索分校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美国材料学会会员、Materials Technology: Advanced Performance Materials期刊主编、Materials and Metallurgical Transactions期刊评审委员会成员、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期刊编委会成员、Surface and Interface Analysis期刊编委会成员。在包括Materials Transaction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terial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Acta Materialia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超过500篇。主持完成包括美国国防部、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等项目。获得AIST 2015 Jerry Silver Award,Outstanding Sponsored Research Award等多项具有影响力的荣誉称号。